Sunday, April 12, 2009

我的路,很长,有谁陪我走?路一直都在??


這就是我的BLOG。真的不知道爲什麽我會寫BLOG。可能人有我也有。剛剛受了情傷的我,讓我期待過我們似細水,可惜蒸發出眼淚。難過亦過難道我,嫌損失未夠多,早放手可減輕痛楚。無謂去追問爲何,深知告別損失非我。又回到最初,平靜去做我。

微笑吧 !讓我把天真留下,相機證明曾經欣賞過大家。離去吧 ! 忘記永久這童話。一起,開心留下。不再開心由它 !!願你記住,結束感情沒有罪,變心不是你不對,假使背著良心一起太傻女。願我記住眼睛不能沒眼淚。再找安眠藥有罪,再不肯睡我不對,這麽偉大遼傷不必靠要誰?不忍放下誰可找到最合適伴女?

如果命裏早注定分手,無須為我假意挽留。如果情是永恒不巧 怎會分手?讓我有個美滿旅程,讓我記著有多高興。讓我有勇氣去喊停,讓我有個永遠假期,讓我渴睡也可嬉戲。沒有結局也可即興。難堪的不詳,只想痛快事情。長路漫漫是如何走過?沉迷或放棄亦無可不可。毫無代價唱最幸福的歌。願我可!!!

長路漫漫如何走過。。希望有人會陪我走。我相信有。。是你。。我懂是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