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国庆日09。


等了很久吧。。我的国庆故事。。其实不忙。。但是好像在扮忙~......
那天。。去了try marmalade cafe ....

Babi很忙在点菜
我一样。。不是点菜,是在玩BB。在FB。。。

在看menu,以为他们的food很小分。。gom麦叫多一份share eat..不过。。。lai野~~原来是很叉大份。。吃到我很叉饱。。给它nenu上的照片骗了。。。猪的~也是猪的~hehe她很大吃gar.. ;P
我的。。so lame~opps is lamb....
爱就像cappucino,浓浓的眷恋泡沫~买非佛~Affogato。。


当要离开之后。。帮了个blog友。。他是vignes blog ..帮他做国庆project.....

题目是:how/what do u feel about malaysia merdeka??i feel so sexy~
i love the food&proud to me marmalade..aiks no is malaysian....



lets guess this finish eat by who??


answer:babi betina

*之后,我们start shopping.上楼梯。。。下楼梯。。。。上了很多楼梯。。下了很多楼梯。。。
一点都不闷。。应为我也爱shopp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