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二月的任务。。

二月,是一个开心的月。
二月,是情人节。
二月,是新年。
二月,是她的生日。
二月,我PK。。。哈哈


i walk so many shop,
i think so many day....
what to buy??
what to give??



其实已经看钟longchamp的bag。
不过好像很不耐用,应为不是leather bag。
有一天,当LJ ROY meet Bimba & Lola
a.k.a biling bala......
*wow u can check out t hey webside,is cool,fun n fashion gila!

i like this so much,but duno that babi can car

so,i choose to get this for her...pure cream white..
纯情小白兔,yum yum..haha....gila...
*本来为她ready惊起,应为有点突发事发生,aiks..最后bilingbala到了上菜手上。
下次不要在来啦。。 :(


不知道要去哪里dinner..没来过Tenji,我给他一次机会。。。
机会只得一次。。我不会在来啦。。
不明白,为什么很多bloger和人说这里好。ok..
那天,真的我不觉得ok..不会在给他机会。。。
很热,没冷气gom..
我的table摇来瑶去。。
food...ok ok only...
soli。。不会在给你。。。
*hong leong bank card, kid eat for free :)

这就是我的情人节礼物。。bag from A/X......
刚好我想买新bag.. :)


*新年的story....coming soon... bye~
happy valentine.wish你们有的愉快pk二月。。bye~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