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zoo day out~

wow,上个星期一不用上课。山猪母猪上菜回家看亲~哈哈。。zoo out...
真的很久没去gor~十多年啦。。不是上菜陪我sot..我都不会去。。哈哈。。
tipu~骗人的〉〉很像没发觉有这节目~
why上菜笑得那么开心??(应为她将tag stick在我的手臂上,in的时候要scan..很麻烦,很难scan)
babi rusa??是上菜母猪的family ma??。。。
牛魔王brother???
haha~自己?上菜母猪,home sweet home~haha~
阿公~和弟弟在做什么啊?欢迎上菜
白痴长颈鹿~山猪~
适合吗??
大象want to smoke?哈哈。。
shi~ kun liao..slep...haha~
death leopard???

*aiks..zoo的猛兽不是kun liao就是要死gom..都不懂是他们看我。。还是我看它们??

120km/h in zoo~

唯一的一张合照啊~珍贵。。
--------------------------------------------------------------------------------------------


密切留意。。。
zoo out by lomo。。。。。。。。。。。。。
。。。。。。coming out next!


*have another wonderfull offday wit 上菜母猪。。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