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赶着下班的行车,一啸而过。
下班后不想回家的我。谁要理我?
很多年之前我问,朋友来陪我,有谁来爱我?
卖醉的时候你认识我。最后还一起生活。
为帕寂寞我们作了很多。最没空寂寞。
偶遇你之后我说,有谁来爱我,就有人爱我。
可是我,不知到想要什么?不知到拥有什么?
可能我们都寂寞。
迎面一个老尼姑走过,把路灯看破。
有你在家理苦等的我,难道比她幸福的多。
现在不想下班的我,没爱好难过,有爱算什么。。我恨我!
我不知道想要什么,我不知道拥有什么。可能我们都寂寞。
可能我。。我不知到拥有什么,而我有缺少什么。
我还怕什么。怕什么。。
我不知道爱算什么。。而我又算什么?

background music:我们都寂寞-ea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