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生日快乐,不快乐?



生日倒数1个月。。应该可以很开心的。现在我也不知。
为什么生日一定会快乐?快乐的生日是怎样的??
我要求今年我真的有个开心的生日!
今年生日愿望:
  1. change my PDA,buy iphone.
  2. hope can work hard get my dream car,nissan cube or toyota wald ist.
  3. 和我想和的人度过。。
  4. 最重要的是工作顺顺利利,不要理会什么白痴流口水。杀人放火金腰带,收桥铺路没尸骸!
爱我的人不要再为我难过,我也不要在为我爱的人难过。祝大家,工作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