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3am 的晚餐。劲变态。劲饱!!

昨晚5点多才吃早餐。和miss delicious吃日本餐。本来是pizza的。aiks..不要提。。du 9 lan啦。。
很后悔,吃很少。。死miss delicious话5个小时后,一定会饿。我说,不会的。我不是你。哈哈。。
finally..around 2am我饿到要死!!call mcDno servic.终于。。哈哈。miss delicious打救我。
她来载我。劲变态。。3am 吃了很多。。satay,cheese nan,maggi goreng ayam,kaki ayam bla bla bla~
sorry,我又令你向横发展~dun kill me~ 真的劲劲劲劲lan 饱 i think i am s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