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My baby 受伤了~








DIU LEI LOU MOUMAH CHOW HAI对不起,其实我没那么Rude的~他妈的!!我真的顶不顺了~··在27/06/0早上 10;15左右,一单颈不如快的事发生在我BABY上。当我驾车返工的是候。心情很好的戴住DIOR黑眼镜,Feeling Jazz music那首girl from ipanema当高潮要到那时。一条白痴番薯,错!他是PK,MCH,DNS白痴番薯,驾motor出路口没看车!驾得颈快撞9过来。那一刻,车门的玻璃飞mai来。。乱!!
当我下车看。哇~!!ka ni nia~讲都没人信,我车的伤。就是那PK,MCH,DNS白痴番薯的motor撞9到的!根住看到那PK,MCH,DNS白痴番薯在地上遍吓遍吓,gom我就行过去看看他死没!diu~颈!撞到我车这样都死不去。。
搞了1天,工也没返,饭也没吃。。很忙!!

*其实,我没那么粗的。应为我太DU9 LAN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