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手袋的故事。

不帮她拎手袋

男人可以帮女人拿一切东西,
除了手袋。

男人帮女人那一切东西,是风度,
除了手袋。

女人高跟鞋踩断了鞋跟,你可以抚着他,帮她挽高跟鞋
除了手袋。

当一个高大的男人帮女人挽手袋之后,顿时就把女人的风韵变走,同时把自己搞得不像男人。

男人不像男人,女人不像女人。

真的完完全全同意。

男士们
别以为你这举动是被称为 gentleman , 绅士。这是你个人认为。我不认为。

女士们
可能你觉得你男友这样对你很幸福,你继续,我没话说。
可能你会骄傲又带点自豪地大大声说:我的男人心肝情愿的。
我了解那感觉,俩人幸福地走在街上,甜到心头,忘我,乐在其中。

现在的男人很多好像不明白这一件事,尤其是年轻的couple,拍拖的时候,女人两手空空,那个本来帮她提升女人味的手袋却吊儿郎当地挂在高大男人的宽厚肩膀上。
男人的风度就这么残酷的被夺走。

如果你真心喜欢你男人,不要让他帮你拎手袋。
如果你真心喜欢你女人,不要帮她拎手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