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Sebastian阿~点解是monday??

Monday是我的假期!顶~为了SEBASTIAN我要早早懒起身。用了半个小时做招魂!!终于醒了,不过我迟到了。应为用了太多时间招魂。。opps...当我到了现场。快快地坐在旁边听DEMO。可能刚才的招魂仪式做不好。灵魂还是没回来。。。记不完他讲什么春~Soli~~很不幸,我的最爱laminate shampoo和clay 停产了~
这就是代替了clay的new craft clay.麻麻地only..SEBASTIAN的fullrange。。

以下就是我的choice:
sebastian light shampootaming elixir cream.
for extra shine halo mist.king of the sebastian potion9 new look~~for those who lazy do treatment.this the leave treatment n it is best of the best....如果你们跟我的choice的话。。包你们的头发美到吓死人!!
我死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