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KUALA SELANGOR的索命事件。


上星期六的KUALA SELANGOR的索命事件!放工,一个半小时车程80+km。以为有DELICIOUS同行,不过换了亲爱的NIA~DANNY 座我旁边。我们两个真的hungry到翻车~你把我灌醉 都已经repeat超过10次!!看路牌的时后。我和NIA~都吓倒。KUALA SELANGOR still got 49km.很hungry啦!15min before~15min later,刚刚打完仗一样!看班怪兽~哈哈。。红色圈那位,就是那晚代替delicious 当晚跑车美人的那位美人NIA~danny..weee witttt~~对不起,在我车听了很多次你把我灌醉~以为吃完可以回家。下着毛毛雨。上了bukit melawati看人打车轮。哈哈。。失望,没东西看。只看见几炉大炮!顶~以为攀山后可以回家。。索命事件一浪接一浪。。Next station christine dior妹妹,Christine dee的家!!我眼已经开不到了~
左的在开赌~右的在劈酒~看christine dee女中浩劫~!!倒啊,喝啊~给他死~给9他死~!!而我?座在后面,听着nina simone-My baby just cares for me 写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